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Sunday, April 6, 2008

黑色星期六

哇里列....

魚....今天很黑色....
我摔了一個大角...媽媽咪牙...
從我房的廁所出來...摔在理石上....還不是普通的痛..
是很痛很通....整個人就躺在那邊...

剛好, 就那麼剛好...
我老姐 (寶貝的媽咪) 上來...
魚就怕他擔心...還要琤著爬起來...
是多麼多麼的痛阿....
哎 =(
如果是pipi, 我一定喊救命....

嘿嘿, 跌下去時, 還會擔心...
不要敲到頭哦...不要敲到腰哦..阿哈哈...
最後, 我的屁股....黑青了8cm 的 diameter 的 bulatan..
我的手, 手指...阿阿阿....痛痛痛

最後, 痛了一天...晚上躺在沙發時...
我的大拇指被東西刺到...立馬留血...

原來是今天會有血光之災... >.<
要來得還是擋不主阿...

明天開始, 魚就會萬事如意了 =)

~很痛的 魚~

0 comments: